ingebb

尝尝我自创的拔丝煎面。

特别篇-我的感情 光明正大

我咋这么多脑洞呢!
要写不完了!+_+

-

生日会结束,王源回到休息室,一蹦一跳,整个脸蛋儿都红扑扑的。

“啊——终于搞完了——”

端起水杯,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还在微微的颤抖,自己的舞台,自己的表演,独当一面,让他不免有些紧张,跳下舞台的时候,他还有种虚晃晃的缥缈感。

这时,身后突然有人拍了他的肩膀一下,王源回头,就见王俊凯的脸一晃而过,随即他就被人单手揽在胸前,耳边传来王俊凯沉稳的声线。

“看不出来啊源哥,表现太好了吧。”

就像一剂定心丸,王源瞬间镇定下来。

“嘿嘿,帅哭你了吧。”

“哭了!绝对哭了!哭到我停不下来!一直到现在都在哭!”王俊凯把王源掰成面对自己的姿势,假装把手指放舌头上舔了两下往脸上一边抹了一条眼泪,“嘤嘤嘤真是太帅了。”

“去你的吧。”王源抓着王俊凯的手腕把它从自己肩膀上扯下来,低头一笑,又把身子转回去。王俊凯这个蠢货,又来了。

身后的王俊凯静了两秒,王源狐疑地回过头去,发现王俊凯正认真的看着他。

“真的特别好。”

嗯?

王源意识到什么,悄悄握了握自己的手心,果然还是凉的。烦呐,总有什么永远都瞒不过王俊凯。

王源伸手重新抓上王俊凯的手腕,“好好好,我当然好,粉丝都在看我所以太紧张,现在好多了,好吗。”

王俊凯略略思忖了一会儿,说了“好”,然后用另一只手覆在王源的手上。

感受到自己的手在王俊凯的手腕跟手心之间逐渐升温,王源的心也越来越平静,王源抬头看看王俊凯,眉头微锁,双唇紧抿,哎呀,这样也挺帅的。有时候总觉得王俊凯大大咧咧,但他的温柔却小心翼翼,每当自己需要寻求一个依靠时,他就会在身边,其实自己的不安、害怕、紧张总是能被他轻松化解,这么好的男孩子,大概跟幻想出来的王子没什么两样。




而且这个王子只对他温柔,王源心中油然而生一股自豪。

过了一会儿,王俊凯的手突然动了动,在王源的手上抚摸了两下,开口道:




“你这手,干巴的就跟泡椒凤爪一样。”



……

呵呵,果然是幻想出来的。

王源狠狠瞪了王俊凯一眼,使劲把手抽了出来。

“哥这是纤细的!修长的!专门为弹钢琴而生的手!”

王源叉开五指在王俊凯面前晃了晃,做了一个骄傲的小表情,接着抓起了王俊凯的手。

“你再看看你,肉嘟嘟的,就跟猪爪子一样。”

“去去去。”王俊凯甩开王源,“是是是,你专门为钢琴而生的,以后我不怕没有钢琴伴奏了。”

“给你伴奏,花多少钱请我啊?少于一千万免谈。”

“啧,谈钱,俗不俗。”

“俗啊,我就喜欢来俗的。”

王俊凯一下被王源给噎住了,他盯了王源半天,才说:“用吉他跟你换咯。”

王源一下愣住了。




干嘛提这个呀。

“那…好啊。”

心里像是被什么划起了涟漪,每次一想到自己跟王俊凯的钢琴和吉他,王源就会有种莫名的感动。

那种以后不用花钱请伴奏的感动。

并不是。对不起没忍住开了个玩笑。=)

从识谱,学弹,到能弹出完整的曲子,再到学弹唱,学作曲,学写词,两人明明学了两种不同的乐器,走了两条不同的发展轨迹,却总是奇迹般地并驾齐驱。

他们彼此分享经验,分享灵感,分享成果,刚刚那首因为遇见你,王俊凯就是第一个听到的,他总是没有来得及弹给老师听,就先弹给王俊凯听了。他还记得王俊凯听完后笑嘻嘻地问他一句“这首歌是写给我的吗?”,他当即翻给了王俊凯一个大白眼,告诉他这是写给粉丝的,然后王俊凯“哦”了一声眼睛闪闪发亮,对他说“我也是你的粉丝。”

当时王源的心就开始狂跳,是吧,每句歌词也都是他要对王俊凯的话,他在写的时候就意识到了,这首歌,不仅是用来感谢粉丝,还要用来感谢王俊凯,王源在两种感情之间模模糊糊,拉拉扯扯,写完的一刻激动地指尖都汗涔涔的。也许王俊凯是在开玩笑,但他的目的确实达到了,至少王俊凯的第一反应不是“写得挺好”而是“写给我的吧”,这算是成功了吧。

“哎哟你俩别在那自己偷着玩,寿星到这边来。”

耳边突然传来小马哥的声音。



思绪突然被打断,王源转过头看向那边闹哄哄的人群,工作人员见他看过来,招招手吵着要他俩过去。

王源笑了笑,心想确实不该跟王俊凯偷着玩。

“来了。”

王源拽着王俊凯的胳膊连拉带扯加入了进去。


我跟王俊凯,要在全世界面前玩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