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gebb

尝尝我自创的拔丝煎面。

特别篇-休息 休息一下

任性,就这么短。

张嘴吃糖。

◉‿◉

-

王源知道闹腾了一天,王俊凯现在身心疲惫情绪不佳。

就冲他现在面无表情活体勿近一句话都懒得说的样子,是个人就不敢靠近。

王源不是人,王源是小天使。

王源坐在王俊凯身边,眨巴着眼睛开始盯他。

“俊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俊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俊…”

“别讲话,我很烦。”

嘿嘿,说话了。

王源翻身直接抱住王俊凯,胳膊圈上王俊凯的脖子,下巴垫上王俊凯的肩。

“哼哼。”

“让开。”

“抱抱。”

“……”

王源轻轻抚摸了两下王俊凯的背,埋在王俊凯脖子里低低地笑。

“知道你今天很累,给你顺顺毛,嘿嘿嘿。”

“……”

王源就这么静静趴在王俊凯身上抱着他,好长一会儿,就在王源觉得自己都快睡着的时候,王俊凯突然轻轻叹了口气。

“对不起,王源儿。”

“嗯?”

“今天最累的是你。”

“对啊,好累,你都不安慰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今天哄了那么多人最后还得哄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快安慰我。”

王源把脑袋直接歪倒在王俊凯肩上,嗓音带着类似刚睡醒的沙哑,带了些撒娇的意味。

“……”

王俊凯无语,缓缓抬手放在王源腰上,收紧。

“你可以睡一会儿,我抱你。”

“压死你啊。”

“没事儿。”

王俊凯低下头,跟王源的小脑袋蹭了蹭。

“哦好,那晚安。”

说完王源就闭上眼睛。

王俊凯显然没想到他答得这么干脆。

“喂,你可别想就这么睡一晚啊。”

“啊啊不管,走的时候再叫我啦。”

王源把身子又往上拱了拱,紧紧抱住王俊凯。

王俊凯轻轻勾了勾嘴角,默许,然后紧紧回抱了王源。

好舒服好舒服。

这就是王源入睡前最后的感受。


-
我洞很多。◉‿◉

晚安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