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gebb

尝尝我自创的拔丝煎面。

特别篇-论如何才能管住王源

“老王老王,看我可以钻床缝啊哈哈哈哈哈。”

王源突发奇想把自己挤进床缝里,自己一个人玩得开心。

王俊凯伸过脑袋去看,噗嗤一下笑出来。

“王源儿你傻不傻啊,赶紧出来。”

王源摇摇头,“你来试试,超舒服的。”

“我才不跟你一样。”

王俊凯笑着转身,顺手把被子捞下来丢了进去。

“啊啊啊啊王俊凯你个混蛋拿走啊啊,我动不了了啊啊啊啊。”

王源挤在狭小的的床板之间,四肢伸展不开,越挣扎越被那床被子缠到动弹不得。

王俊凯看着一鼓一鼓的被子笑得直不起腰,过了好一会儿才去把被子抱开,把王源拯救出来。

王源的头发因为刚才的人被大战之后变得乱糟糟的,脸颊也泛起了粉红。

王俊凯看的呆住,有点儿移不开眼睛。

太可爱了吧。

“我要累死了,我不想出去了,我要在这里面睡。”

王源在床缝里打了个呵欠,一副很困的样子。

王俊凯见王源作势要闭眼,赶紧伸出手去拉他。

“别睡别睡,先去洗漱回来在床上睡。”

王源耍起了赖皮,让自己整个身体都瘫软了下来,王俊凯感觉自己的胳膊拉着有千斤重,刚刚要死要活地拽起一点那个缝里的人又倒了回去。

“你出来,垫个被子再进去。”

王俊凯换了个方式,开始诱哄。

王源也觉得自己躺在地板上硌得慌,想了一会儿点头同意,从里面钻了出来。

这下王俊凯一把抓住了王源,直接上手环住王源的身体,把他禁锢在自己怀里,开始往洗漱间带。

“小样儿,还治不了你,赶紧的,洗脸刷牙睡觉。”

“啊啊啊啊王俊凯你这个骗子!!骗子!!”

王源开始装模作样地哭嚎,一点都没有刚刚疲惫的样子。

王俊凯觉得自己耳朵都要给震聋了,奈何自己两手腾不出来,只得任王源的狮吼功震的自己头脑发胀。

耳膜兄,真是辛苦你了。

“别叫,让外面人听到还以为我把你怎么了呢。”

王源一听这话更变本加厉起来,撕心裂肺的哭喊声骤然响起。

“啊啊啊啊!!王俊凯你个流氓!!非礼啊!!救命啊!!有没有人啊救救我啊!!!”

王俊凯觉得自己头都要炸了。

也觉得自己快被这个王源给蠢哭了。

“乖,你能不能安静一会儿,我也很累的好吗。”

王俊凯扯出一个无奈的笑。

这下王源倒是安静下来,乖乖被王俊凯拖着走。

突然,王源想起了什么,重新停了下来。

“王俊凯等会儿。”

“咋了?”

王俊凯也停下脚步。

“我得回床缝里去…”

“不行,没得商量。”

王俊凯想都没想就打断了他。

“哎呀你听我说完嘛。”王源撅了撅嘴巴,“今天粉丝肯定挺难过的,我发条微博安慰一下他们。”

哦,这样。

王俊凯松开了王源,“好,你去。不过就只拍张照,然后马上出来。”

王源一下子高兴地蹦了两下,说好好好好好,然后就要再次往床缝里钻。

“诶等会儿,把被子垫上。”

王俊凯紧随其后,一把拉住已经半蹲的王源,另一只手拉过被子丢了进去。

“好啦好啦。你快去拿手机,我先进去等你。”

王源一脸小孩子要到糖的兴奋,一下就又躺了进去,还拿脑袋在被子上面蹭个不停,连连喊“舒服”。

王俊凯只得笑笑,转身去桌子上拿过手机。

“来,摆个pose。”

王俊凯划开相机,对准了王源。

接下来王源的pose把王俊凯吓得下巴都要掉下来。

因困倦而迷蒙的眼神,嘴角似有似无的微笑,无处安放的胳膊,下巴流畅的线条。

王俊凯咽了口口水。

一个字,萌。

两个字,诱惑。

王俊凯觉得自己按拍照健的指尖都在抖。

“好了没啊。”

王源因为身体疲累嗓音也带了些沙哑。

“好了,给你。”

王俊凯把手机递给王源,然后就木然地站在原地,脑子里开始想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事。

好想去把他捞出来,好想去抱抱他,好想去揉揉他的脑袋,好想去…

然后王俊凯就下了个决定,今晚抱着王源睡。

那边王源倒腾了半天,发好了微博,把手机“piu”地一下丢了出来,手机来了个七百二十度转体稳稳地落在了床上,弹了两下。

“啊,我不想起了,我一定要在这睡。”

王源用手拎起被子的两角,在自己脸上揉来揉去。

王俊凯舔了舔唇,爬上了床,一条腿跪在一张床上,居高临下地望着王源。

“别揉了,碰到伤口疼不疼啊。”

底下传来王源埋在被子里闷闷的声音,“这点小伤算啥呀。”

“那就赶紧起来。”

“不要,再躺一会儿。”

“再躺你就睡了我还不知道吗。”

“哎呀不会的,不会的。”

“你再不起来,我可就……”

王源把脑袋从被子里拿出来,冲王俊凯吐了吐舌头,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:“你就干嘛呀。”

王俊凯缓缓俯下身。

“我可就亲你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这下王源不敢再把自己埋回被子了,前一次接吻的感觉还在,王俊凯完全有理由,有能力去干第二次。

“我…我我起…你…你倒是先让开啊。”

见王源紧张起来,王俊凯扬起一个胜利的微笑,让开了身体。

看着王源跑进洗漱间的背影,王俊凯心想,他又多了一个能管住王源的好方法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0)